白鴿.

端午节的长城

“你们两个!又干嘛呢!”花木兰训斥着眼前肉搏的沈梦溪跟玄策,见两人不听她只好一人一拳头,打完还不忘给他们扔出去

“都怪你!!要不是你我们两个能被扫地出门吗?”沈梦溪看着眼前把脸扭过去吹口哨不愿意承认错误的玄策攥紧了拳头正准备揍过去

“咳咳咳,我带你去看看大叔在做什么”玄策拉着沈梦溪就往苏烈的花圃跑过去

苏烈这边看到两个人跑过来里面掏出一个警告牌上面写:禁止百里玄策沈梦溪出入花圃

“大叔我们真的是来帮你的让我们进去嘛”玄策靠撒娇想进去,苏烈瞅了一眼脑海里浮现出上一次他带着沈梦溪炸花圃的场景

苏烈摇了摇头“玄策你看那是谁?”苏烈朝着伽罗的方向指了过去

正在走路的伽罗觉得自己要倒霉了果不其然,玄策拉着沈梦溪跑了过来

“所以苏烈让你们来找我?”伽罗放下手里的箱子问道

“伽罗姐~我们两个真的可以帮忙的”伽罗看了看沈梦溪的炸弹想到了什么

“那走吧我们去大厅”伽罗领着两人来到大厅

“伽罗姐我们要干嘛?”伽罗指了指箱子

“装饰,事不宜迟快天黑了我们快开始吧”伽罗指示着两个人开始工作

左跑跑右跑跑现在就差挂横幅了

“伽罗姐有没有歪?”玄策在上面喊着伽罗在下面看着横幅说“沈梦溪你在举高一点”

“我举不高了伽罗姐!我个子就那么高”沈梦溪欲哭无泪

“怎么了伽罗?”花木兰走了过来

“横幅问题”伽罗指着横幅,花木兰看了看横幅

“你们两个出去吧这里交给我们”花木兰对着玄策跟沈梦溪说道

这两个人一听到不用他们了立马就跑了出去

“话说铠跟盾山呢?”伽罗挂着横幅说道

“他们两个去喊兰陵王了,端午到了不如就放下仇恨一起过”花木兰回应着

厨房这边守约在等着粽子出锅

“哥哥!我来了”玄策兴冲冲的朝守约跑了过来

“你不是要去帮忙嘛?”守约接住玄策放在腿上

“我有帮忙的!我才忙完”玄策鼓着腮帮子看着守约

“好好好,玄策帮忙了,粽子要出锅了一会跟哥哥一起端过去好不好?”守约捏着玄策的脸

“好~哥哥你穿着围裙的样子真的好像贤妻良母”玄策趴在守约怀里说着

守约摸着玄策敏感的尾巴说“玄策给哥哥生个孩子吧?”

“好”玄策把脸埋进守约怀里

李信这边

“李信大人我们一起放烟花吧?”沈梦溪邀请着李信

“好啊”李信牵着沈梦溪来到长城外围,刚好这时候铠他们也回来了,众人坐下来沈梦溪把炸弹朝着天空扔

烟花上是长城众人的样子兰陵王也在其中,端午就放下仇恨一起过节吧!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