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

琐碎的日常

  冬天的午后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我躺在阳台的摇篮上刷着此刻,暖暖端着刚刚烤好的饼干走了过来

我站起身关上手机,暖暖把饼干放在桌子上,大喵拿着游戏机从房间走了出来

“噗嗤,大喵你这是咋了啊?”我看着低头留着眼泪气鼓鼓的大喵忍不住笑了

暖暖则是憋着,大喵拿着游戏机走过来气愤的拿了一块饼干边吃边说“我刚才……打游戏被对面的虐哭了,他们好过分啊呜呜呜他们一堆人抓我”

我也拿了一块饼干吃了起来,暖暖揉了揉大喵的头给大喵递过去一杯牛奶

“叶索没跟你一起吗?”暖暖给大喵顺着背,大喵听到暖暖提叶索立马就不哭了

“对啊!我去找他一起打”大喵用小盘子装了几块饼干就往房间走去了

暖暖跟我整齐的摇了摇头

“暖暖,咱俩也来打游戏吧?”我把手机举给暖暖,暖暖看了看游戏点了点头

“这个游戏可以组队,我去问问有没有人一起来”我一边说一边翻看着手机通讯录,看看现在谁在线

洛昂

“打游戏不?”

“什么游戏?”我把游戏截图给洛昂发了过去,发过去的下一秒洛昂就回信息了

“可以”

“宙打游戏不?”我信息刚发就收到了回信,不过不是宙是小海

“哥哥现在有点忙”

“哦哦,小海要不要来我们家玩啊?”

“好啊!xxx等等我,我给哥哥留个纸条就过去”我退出与宙的聊天框又翻了翻通讯录,都不在,我把目标转向了群,嘿嘿去大群发一个

臣妾做不到啊!

“有人打游戏不!!3个位置先到先得哈!”我发完信息继续吃着饼干,暖暖则是看着此刻,没过一会我的手机响了

“什么游戏?”左一

洛昂把刚才我给他的截图发在了群里

“你要玩恐怖游戏?”墨丘利

“芜湖!是墨总!”我

“小兔子不害怕吗?”左一

“害怕,但有意思嘿嘿”我

“害怕就不要玩了”李尔里德

“wcwc老李头出来了,百年难得一见截图!!!”我

“我不行哎,我在研究最新的火锅口味”夜宵

“是变态辣还是魔鬼辣请说”池小鱼

“是变态魔鬼辣”夜宵

“笑死了,看起来只有你们在,有没有人打游戏!”我

“如果是陪你,我可以”李尔里德

“幕不落现在也没事情我也来与你一起”秦衣

“快快快就一个名额了!左一老婆来不来?”我

“不行哎,小兔子姐姐这边还有事情”左一

“@墨丘利 墨总你呢?”我

“同上”墨丘利

“好家伙,@月娘 月娘你是不是又窥屏呢?”我

“又让你猜对了,也算上姐姐我一个”月娘

“齐了!@夜宵 我喜欢变态魔鬼辣辣双倍的那种”我

“你啥时候有这种兴趣了?”黑鹫

“你怎么也在?你没跟墨总一起吗?”我

“总裁今天给我放假了,我现在在苹果联邦这里逛街”黑鹫

“对了对了!!海哲最近在招男模特你可以考虑考虑”我

“@海哲 真的?先说好我就一天时间”黑鹫

“那你别来了,我要长期的那种”海哲

“在考虑考虑,他虽然不能长期但他便宜,而且一天时间还可以拍很多套衣服,趁现在赶紧的啊”我

“私聊@黑鹫”海哲

我笑着放下手机,小海出现在了我跟暖暖的面前,我们三个把战场转移到了卧室,我与暖暖也换了一身舒服的衣服

紧接着我们上号了

玩的是组队恐怖逃脱游戏

我被吓的不轻,声音就没停过

“邻居会不会投诉你们”洛昂

“我们没邻居啊”暖暖

“我有事先下”李尔里德

“我也要下了”秦衣

“姐姐也走了,姐姐我真的有点受不了这种游戏”月娘

“同上”洛昂

我放下手机非常的奇怪,一开始不是都没事吗?

“我想大概是突然的吧”暖暖拿起旁边的牛奶喝了起来

小海则是跑到了隔壁房间与大喵在一起打游戏了

与此同时另一个群xxx的男人们里面一群人在吵架,忙的不忙的都在

抓几个重点

“我已经准备花钱买下了她们住的地方了”墨丘利

“她们住的地方不是只有她们那一栋房子吗?”秦衣

“小海在她们家”宙

“你又不在”洛昂

“妹妹可以助攻”宙

“她每一天都会给我发信息,每三天都会给我带她亲手做的美食还有小笼包”鹿明

“她没事就来我这里,有时候还同我说她的生活日常”李尔里德

“我与她昨天刚一起下过棋,她气鼓鼓可爱的样子你们应该没有见过”闻人典

“前几天她亲自给我做的指甲,我还吃到了她做的饭”月娘

“前天她与我挂着电话睡觉的,我给她讲故事,她也同我说她的以前”凌吾

“之前我与她一起去看了电影,出来以后我们还一起去游乐园了”洛昂

“那不是因为她打赌输了你吗?”莫笛

“??你又与她做了什么”洛昂

“她今天上午来信鸽听我的演出了,演出完还特地送了我花”莫笛

“她做过我的女伴”墨丘利

“不是因为你答应给她出场费吗?”洛昂

“我的每一场戏她都会用手机拍摄录下来”秦衣

“打游戏第一时间她想的就是我”叶索

“你今天不是跟那只猫一起打了吗?”魔羊

“所以我今天没能陪她”叶索

“她先前陪着我做过实验”魔羊

“当时不是因为她去你那里找微光,碰巧被你拉过去做实验了吗?”洛昂

左一加入群聊

左一看了看上面的聊天记录非常不屑的发了一句

“我跟她一起洗过澡,我还跟她一起睡过觉”左一

左一的话成功让群解散了

此刻上一位站姐火了起来

【站姐大大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高清图片!!】

【球球在多发一点秦老板跟莫笛的吧!】

【呜呜呜呜,不行不行小鹿跟墨总也好帅,小老虎也好可爱!】

【大大这真的是金牌编剧月娘吗?太美丽了吧!】

【那个穿着斗篷的清冷男人到底是谁】

【为什么我的哥哥跟别人的哥哥不一样呜呜呜呜】

【这个雇佣兵联系方式多少,为什么大大能遇到那么多帅气的男人】

【那个打游戏的好像是左一团长的人唉,不过真的好帅气】

【呜呜呜这个带着面具露腹肌的男人是谁!!!好帅气】

【这个这个这个这个,古风帅哥好有安全感啊!呜呜呜为什么我就没有】

“怎么了?”暖暖看着拿着手机笑得猖狂的你有些担心

“不不不,没有就是……总之暖暖今天咱们去吃大餐!!”暖暖有些懵,但看你笑的那么开心就算了

“好啊”暖暖甜美一笑,你给暖暖剥了颗荔枝塞进暖暖嘴里也笑了一下

阳光撒在两个女孩身上,岁月静好

评论(15)

热度(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